企業簡介

 

創立於1985年,保發集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保發集團」或「集團」)為優質珠寶製造商及批發商翹楚之一,在香港擁有超過30年經營歷史,信譽昭著。集團主要從事產品設計、製造及銷售,產品主要是高檔次(鑲有鑽石的)珠寶。根據IPSOS報告,按收益總額計算,集團於2014年在香港高端優質珠寶零售分部之優質珠寶製造及出口行業中排名第二。

 

保發集團設有兩個辦事處,一個設於香港,一個設於迪拜。香港辦事處作為客人與集團設計、生產及銷售團隊的橋樑,而迪拜辦事處則為中東及附近地區的銷售及物流樞紐。所有珠寶的製作程序均在集團設於中國廣東省順德的保發工廠進行。

 

2017年2月,集團成功投得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倫教街道佔地約150畝,總建築面積超30萬平方米之土地以建設廣東保發珠寶產業中心,致力打造涵蓋生産加工、展示交易、生活配套、教育研發及公共服務於一體的綠色智能產業區。並在2019年12月全面竣工驗收,廣東保發珠寶產業中心亦正式成立。

 

近年,保發集團更進一步拓展業務至物業管理及光伏發電儲能領域,以建設多元化業務或使業務進一步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