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保发珠宝产业中心  汇聚全产业链生态圈
打造一体化环保智慧旅游园区

 

 

广东保发珠宝产业中心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由香港保发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意向吸引项目投资10亿元人民币,占地约15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致力打造涵盖生产加工、展示交易、生活配套、教育研发及公共服务于一体的绿色智能旅游园区。园区将汇集珠宝首饰产业链上游的技术研发、技术支持,产品设计,以及产业链中段的展示、销售,以及产业链下游的仓储物流,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同时提供金融、法律、营销、培训等支持,帮助园区内企业发展壮大,并配套商务、休闲、住宿、餐饮等园区日常生活、商务谈判全方位服务。

 

优越的地理位

顺德作为珠三角西岸重要的交通枢纽,是珠三角经济圈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20分钟即可到达广州南站,30分钟即可到达顺德港, 45分钟即可到达佛山机场, 50分钟即可到达广州白云机场;距离中山仅30km,距离珠海仅80公里,距离澳门仅80 km;距离仅香港127 km、内通外达的交通格局基本成型,形成与珠三角各市1小时及港澳2小时内的交通圈。地域文化气息浓厚,交通便捷,顺德作为大湾区的中心地理位置可谓得天独厚。

 

 

 

前瞻性的园区定

园区以绿色”“智能旅游作为三大定位主题,强力推广“环保为导向的绿色产业园”商务模式。配合智能科学的管理,建设珠宝元素的文化博物馆,以珠宝文化旅游为卖点的综合型产业园。园区内因地制宜设计的下沉式绿植广场,融合绿色生态,一步一景,同时建设滨河生态长廊景观。致力打造绿色环保生态产业园区。依托运营中的工厂、企业、技术、功能等开展参观、游览、体验、购物等活动。打造出一个集历史、文化、知识、艺术、观赏和参与性于一身的综合旅游园区。

智能化园区管

为充分体现园区智能型管理的优势,园区实施智能系统管理包括园区安防警报、烟感警报、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可视对讲系统;并使用一卡通系统及实行人车分流及梯控管理系统,设有能容纳1200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场….等等科学和智能管理,令进驻企业能安心发展,无后顾之忧。 

 

 

完善服务配

园区配套污水处理、废气处理、固废排放等环保设施,让企业能够更专注于发展其珠宝本业;而园区内亦配套了企业VIP中心、综合咨询及服务中心、展览中心、共创空间、工业4.0现代化工厂、产业孵化中心、环保中心 、创意设计中心、国家珠宝检测中心、公共保税仓、物流配送中心、快速打样中心和会议中心等服务,助力园区企业共同发展和「做强做大」;同时搭建展示、技术支持、商务服务、投资基金、交流合作、人力资源、信息、O2O等八大平台,给予企业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政策多方位大力支

中国政府除倡导建设环保型的产业园区,对“绿色工厂” 提供一系列相关的支持政策外, 亦提出需深化粤港澳合作,不论广东省及佛山市均以携手共同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为目标,务求佛山与香港能实现共赢发展,为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作贡献。佛山市已将合作共建伦教珠宝名镇纳入佛港合作十一项重点项目之一,另外,顺德与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中宝协)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建中宝协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中心,加强佛港澳深化合作,推动各项重大合作项目在顺德落地,推动“珠宝小镇”创建。伦教将以打造“珠宝名镇、宜居小城”为目标,加上当地政府伦教街道亦将制订相关优惠政策,如给予进驻园区企业租金返还补贴、厂房购买补贴和人才引进配套政策等, 全力协助企业进驻及落户园区。

 

保发珠宝产业园诚邀天下客商,一起携手共建,共创美好未来!